首页  部门概况  师德师风  人才引进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联系我们  师德师风举报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6  点击率:

一、笔试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1年8月21日上午10:00-12:00。

2.地点: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山东管理学院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8月19日9:00后登陆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准考证》。因个人原因未按时限要求打印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https://www.sdmu.edu.cn/info/1053/7988.htm)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要求如下:

(一)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流行病史申报和个人健康监测,如实填写《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以下简称《健康采集表》,见附件1)。

(二)考生进入校门应当主动出示笔试前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采集表》及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三)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四)来济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来济的人员和其他疫情重点地区来济的人员,应向济南市及各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对接申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并主动与山东管理学院人事处联系(联系方式:0531—88617763、89636062),说明有关情况。

(五)经学校综合研判不允许参加考试、无法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四、笔试须知

(一)考生进入学校考点须遵从防疫要求规定,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采集表》、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准考证、身份证入校。请考生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建议提前1小时到达学校考点),以免耽误考试。

(二)除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其他各类非必需物品(包括手表、考试资料、书包等)不准带至考场座位处,考场有专门的物品放置区,考生应提前整理并妥善放置好个人物品。

(三)考生应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

(四)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维护考试工作秩序。所有送考、陪考的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学校,送考人员不得在考点门前逗留、聚集。

(五)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的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五、交通须知

请考生遵循“两点一线”出行模式,“点对点”往返住所和考点。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量选择步行、骑行、私家车往返考点。自驾车辆无法进入校区,请即停即走、自寻附近停车位。出行期间应当备齐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六、其他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及时关注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s://www.sdmu.edu.cn/rsc/tzgg_.htm)相关通知。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联系电话:0531-88617763,杨老师。

附件:

1.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

2.关于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使用、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等有关问题的说明

 

山东管理学院人事处

2021年8月6日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r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