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德师风  人才引进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联系我们  师德师风举报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率:

6月28日下午, 2021年山东管理学院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在实验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主任郝纪勇、高级合伙人刘巍等出席仪式。

本年度京鲁奖教金经推荐评选由工商学院王善臣、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娜、信息工程学院赵丽丽、劳动关系学院房亚玥和智能工程学院孙娟获得。在集体观看了五位获奖教师的视频介绍后,郝纪勇、刘巍为获奖教师颁奖。

王善臣代表获奖教师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并向京鲁律师事务所对学校老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郝纪勇强调,京鲁律师事务所成立十四年以来,初心不变,一直热心社会公益尤其是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这次是京鲁奖教金设立以来第29次颁发,在山东管理学院是第4次。设立奖教金的初心,就是要抛砖引玉,吸引社会各界的目光更加关注教育,更加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多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邹广德在讲话中对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取得的社会成就和尊师重教的情怀表示高度赞扬,感谢京鲁律师事务所以及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获奖老师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全体教师要向获奖教师学习,爱岗敬业,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部分教师参加了颁奖仪式。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长期招聘岗位)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r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