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德师风  人才引进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8-12  点击率:

一、学校简介

山东管理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全国唯一一所具有工会背景的省属本科高校,其前身是创建于1938年的山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迄今已有80余年的办学历史。现面向全国17个省份招生,全日制在校生1万余人。

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和长清区,占地面积1103亩。学校以管理学科为主体,设有30个本科招生专业,2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1个国家 “新工科”项目,形成了管、经、工、文、艺、法等学科专业体系。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教师占比92%以上。现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中国曲艺牡丹奖获得者1人、泰山学者1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富民兴鲁奖章获得者2人、省级教学名师3人、省级优秀教师4人、齐鲁和谐使者1人、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省级研究团队2个。

二、招聘学科

管理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安全工程、数学、艺术学、哲学、法学、教育学等学科。

三、人才层次与类别

(一)第一层次:国家 “万人计划”人选;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重点研究基地)学术带头人;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海外知名大学教授;相当水平人才。

(二)第二层次: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部级人才工程入选者;海外知名大学副教授;相当水平人才。

(三)第三层次: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学科与专业建设急需的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副教授,且代表性业绩成果有突出影响。

2.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紧缺专业急需的毕业于世界大学排名前200高校或人文社科类全国学科排名前三位高校或入选“双一流”A+学科高校的博士,且科研水平达到A类博士标准。

(四)第四层次,本硕博一般为全日制,身心健康,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博士。

1.A类博士:对其提供的代表性业绩成果,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认定是在所从事学科专业领域成绩突出,在国内外有很大影响。

2.B类博士:对其提供的代表性业绩成果,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认定是在所从事学科专业领域成绩较为突出,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

3.C类博士:对其提供的代表性业绩成果,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认定是在所从事学科专业领域成绩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

(五)特聘教授:包括高层次专家、学科带头人、境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相当于教授(研究员)及以上职称的中青年专家学者、符合学校学科(专业)发展需求的其他高水平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等。

四、引进方式

(一)采用公开招聘方式引进各层次人才,引进人员需全职到岗,与学校签订引进协议,服务期一般为8年。

(二)采用“兼职双聘”方式引进特聘教授。引进人员以聘约方式对学校开展实质性科研工作或定期来校进行项目合作研究,带动学科发展。

五、人才待遇

 

六、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明德楼263,山东管理学院人事处

咨询电话:0531-88617763

电子邮箱:sdglxyrsc@163.com

邮编:250357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r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