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德师风  人才引进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联系我们  师德师风举报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6  点击率:

12月5日下午,学校在明远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党委书记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韩作生主持会议,校领导董以涛、王兴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会议。

魏勇指出,各部门、单位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谋划人才队伍建设,广开进贤之路,把各方面优秀人才吸引过来、凝聚起来,努力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格局,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魏勇强调,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是学校高质量的关键,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锚定目标,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一要提高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单位要把人才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促进人才优先发展,加大对人才的服务力度,努力营造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各二级学院(部)要根据人才工作目标和任务,科学制定具体的人才引育规划,并认真组织实施,明确责任,确保成效。二要坚持原则,确保人才质量,把“德才兼备、知行合一”作为认识人才、培育人才、使用人才、评价人才的基本标准,进一步加强师德教育,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的原则,紧紧围绕重点建设学科、接续培育学科、扶持储备学科、新工科建设引进人才。三要主动作为,拓宽引才渠道,各二级学院(部)要精准掌握本学科领域高层次人才资源信息,通过学术交流、项目合作、定点走访等多种方式加强与高层次人才的沟通联系,充分利用柔引专家和本校教师已有的资源扩大人才引进范围,让更多的、更优秀的人才参与到山管的事业发展中。四要引育并举,促进事业发展,要积极动员教师攻读博士研究生,鼓励教师申报高层次教学科研项目,并形成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充分利用柔引专家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开阔我校教师的视野,提升科研水平,努力培养造就一批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不断优化学校人才队伍结构。

会议学习了省级人才项目有关政策,听取了各二级学院(部)2023年人才工作汇报,对下一步人才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长期招聘岗位)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r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