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德师风  人才引进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联系我们  师德师风举报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0  点击率:

11月9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韩作生主持会议,校领导李明勇、董以涛、邹坤萍、王兴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了学校2023年人才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如何做好人才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魏勇指出,学校近几年通过加大引育力度、完善人才评价激励机制等一系列举措,人才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人才队伍规模不断扩大、人才综合素质稳步提升、人才生态环境持续向优,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聚焦问题导向,从更高站位、更远谋划、更大格局落实工作举措。

魏勇强调,人才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面对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要牢固树立科学人才观,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一是要坚持党管人才,把握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巩固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协同落实的人才工作格局,确保党的领导贯穿人才工作始终;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充分认识到人才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的工作,各部门要整体联动,明确各自职责,主动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人才工作;三是要围绕重点工作,发挥人才作用,根据学科建设需求,进一步拓宽引才渠道,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形成合理人才结构;四是要落实职责分工,力求工作实效,根据人才工作整体部署规划,理顺管理体制,找准工作定位,把人才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机制改革,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韩作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坚持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职能部门间的组织协调,主动深化各项工作与人才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实现人才工作创新突破,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长期招聘岗位二)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r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