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德师风  人才引进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联系我们  师德师风举报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银发人才”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率:

3月15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银发人才”聘任仪式在明德楼366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出席仪式。山东建筑大学退休教授李继民、曲阜师范大学退休教授盛绍增、山东师范大学退休教授宋广林、齐鲁工业大学退休教授张建峰全职受聘。

学校领导向四位教授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发展理念,希望他们多为青年教师做示范、作指导,向学校多提建议,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同时要求学校各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树立“一家人”思想,确保四位“年轻的老先生”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最后,冯庆禄分别为李继民、盛绍增、宋广林、张建峰四位教授颁发了聘书。

学校人事处、教务处、工商学院、人文学院、体育教学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长期招聘岗位)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r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