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德师风  人才引进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联系我们  师德师风举报 

师德师风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山管最美教师”“光荣从教30年”颁奖仪式暨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2  点击率: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学校在实验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山管最美教师”“光荣从教30年”颁奖仪式暨教师节座谈会。校领导冯庆禄、李明勇、杨茂奎、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主持。

工作人员宣读了学校对2022年度“山管最美教师”和“光荣从教30年”获奖教师的表彰决定,党委书记冯庆禄为受到表彰的教师颁发证书和纪念奖杯,学生代表为受到表彰的教师献花。退休老教师戴丕昌教授向学校捐赠书法作品。

会上,获奖教师代表张桂梅、韩清恩、侯雪丽,青年教师代表朱庄瑞、崔宇杰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回顾了在教师岗位上一次次义无反顾的努力和拼搏,一次次取得成功的激动和喜悦。他们分享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瞬间,抒发了一名人民教师对职业的无限热爱和一路走来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要珍惜所获得的荣誉,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冯庆禄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慰问,并表示通过开展2022年度“山管最美教师”和“光荣从教30年”表彰,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强化榜样引领感召,充分展现山管教师立德树人的时代风采。冯庆禄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身上“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学习他们“甘当人梯,愿做蜡烛”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恪守仁爱之心,牢记育才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责无旁贷的使命感,跑好山管新一代人的“接力棒”,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李明勇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冯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一代代山管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山管最美教师”和“光荣从教30年”获奖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志存高远、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业务能力突出的教育工作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度“山管最美教师”和“光荣从教30年”获表彰人员、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师生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自查自纠专题会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r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