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德师风  人才引进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联系我们 

师德师风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来校洽谈京鲁奖教金事宜

发布时间:2018-02-28  点击率:

27日下午,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主任郝纪勇、副主任唐诗静一行来校洽谈京鲁奖教金事宜,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杨西国热情接待了客人,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冯庆禄对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来学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等方面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事务所奖助教师的社会责任担当表示赞赏。

郝纪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以及“1050”计划的基本情况,该计划于今年启动,每年选择10所优秀院校,投入50万元资金,每所高校各奖励5名优秀教师,由此来鼓励全社会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会见后,杨西国等与客人就奖助具体事宜进行了会谈。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r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